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愛蔵版 全通关感想

从12月20号发售到现在
我终于全通关达成了

最大的感想就是要搞定SUB CHARACTER
比搞定八叶还要让我心烦啊 = =
每次都要打BOSS战,好辛苦啊= =

人物满足度(以下排名分先后)
柊、アシュヴィン、那岐、遠夜、ナーサティヤ、リブ、カリガネ、風早、葛城忍人、布都彦、サザキ、他

Photobucket

其实我原本真的是一门心思去追雷王子的
但是一看到柊的这张CG,我立马倒戈了= =
不过要追柊,你必须先搞定3个别的八叶的书= =
于是我去追了鸟叔、阿布和雷
实在是太美了!!!!!军师啊
而且这个角色设定也很对我的胃口的
虽然我本来是不怎么喜欢这种三寸不烂之舌的男人的
但是柊居然很对我胃口
好吧,我仔细想了一个晚上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其实我之所以喜欢柊的原因,是他是独眼!!
笔头附身神马的,我真的不知道= =

我最喜欢最后打败龙之后
柊为了救神子,舍身救人
这张CG很感人,柊流着眼泪说神马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你以后不需要我神马的了
哎哟,感动死我啦 TAT
果断跳章回去拯救一记柊伐
还有柊的后日谈也很感人
他做梦梦见神子死掉了,然后冲出去找神子
哦,好吧,人家这时候已经登基做女王了
然后冲出去之后,大家帮他庆祝生日
我要说的是,三木的那一声惨叫哈撕心裂肺啊,心疼死我了
还有从柊的嘴里听到“变若水”的三个字
我果断穿越到副长神马的= =
我很喜欢柊的那段话,神马
我的双眼如今已经看不到未来了
这样才好,我可以和你一起用双手创造崭新的未来
果断哭死我啊 TAT

Photobucket

我追雷也是先搞定了鸟叔和阿布2个八叶之后才追到的
因为要搞定雷必须先搞定他的麒麟
我一开始麒麟怎么打都打不过一刚
于是只能先去搞定鸟叔和阿布,培养起自己的实力来
最后打败了麒麟的时候,我真是感动的泪流满面哦

我对雷最怨念的就是他那小辫子啊= =
特别是雷第一次登场时候的那张CG
小辫子还随风飘扬= =我真的哈想拿把剪刀把他的辫子剪掉哦= =
我有时候情不自禁地感慨,你MB是不是说CURTIS控啊= =
因为我真的立即想到阿拉伯迷情里面石田的那个角色哦
绝代杀手CURTIS,就是血红的头发外加一个麻花辫= =

话说看到雷和神子结婚的那张CG的时候
我由衷得感到绝望啊= =
结婚啊,朋友,一生一次啊啊
好吧,虽然我知道你们是装装样子,为了利益关系
但是结婚大典上,朋友你好换件正装神马的伐了
看人家神子就换了盛装= =
侬册那,还是那套出去打怪的衣服。。。。。OTZ
我是真心想看看你换件华丽点的衣服穿穿伐= =
好歹,你也是一国王子,后来还做了皇帝的人伐
不要这么寒酸的伐 = =

这里顺便把雷的跟班リブ一起介绍掉
因为我萌这对主仆的,这才是我的本命西皮吗,喷死
リブ对雷不要太忠诚哦
我记得走雷路线里,リブ还身受重伤了一记
好像是被敌国的军队混进去暗算了,身受重伤
然后他觉得万一自己哪天不行了,没人守在雷身边了
就把当年皇帝去单挑龙的那个秘密告诉了神子
因为雷不知道这个事情,リブ怕自己死了,没人能告诉雷
这段看得我哈感动啊 ,这主仆情深的啊,这才是西皮啊!!!
如果你走リブ路线的话,还能听到他对雷的表白(大雾)
リブ说,他的忠诚和性命都献给了雷
所以他只能把不是忠诚和不是性命的别的东西献给神子
我当时就想说,你不用献给我,我只要你和雷两个人幸福美满就可以了
可惜选项里没这个= =

我个人最喜欢这张CG,名字好像叫神马两个人的婚礼啊
感觉很不错吧

Photobucket

然后是リブ的,后日谈里面
他的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哥哥弟弟都会出来的
简直就弄得新媳妇上门见家长的感觉哦,喷死

Photobucket

这张是走那个常世的国的大将军的路线
他会回想当年办舞会,2个王子还有他自己一起和贵夫人跳舞的
3个人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哦
我果然还是喜欢雷风,喷死

Photobucket

那岐的线有一段挺虐的
我发现宫田的角色好像经常会玩这种背叛戏份的
他发现自己是从小被弃掉的王族的后人
然后为了神子好,就自己称王去单挑龙了= =
这人的法术真的是强到逆天哦,好厉害啊
他跟他的师傅那段也很感人的
最后从黄泉路回来的时候
他师傅站在背后跟那岐和神子说话
真是虐到我了啊= =
不过黄泉的那张CG很美丽,两人“死”在那里啊

不过我最爱的还是第一张CG,用法术的这个
好美啊><

Photobucket

其实远夜也不太是我的TYPE
因为我对皮肤黝的男人有点。。。。。
小声,我觉得他土蜘蛛的那个外套其实很好看的
不用脱掉,可以一直穿着啊,喷死
我估计只有我一个人了= =
话说他拿着大镰刀挥的那张CG很不错的
每次打怪,他一把镰刀转起来用回复法术,我就忍不住想笑

不过远夜的这个前世今生的套路,虽然狗血,但是我哈萌啊!!!!
前世是什么读月亮一族的(我怎么说得这么没美感)
他和吾妹的那段感情,感动得我啊 TAT

Photobucket

ナーサティヤ的那张CG很萌的
他是火雷,可以把所有的火都吸掉的
当然,我最萌的还是他跟他的那个土蜘蛛
哎哟,我果然最萌主仆神马的,这才是王道啊
最后打败ナーサティヤ之后
他一个人留在那里要等火把自己烧死
土蜘蛛就过来陪葬了
ナーサティヤ还质问他,你来干什么,我已经跟你没契约了
土蜘蛛说,我是因为自己想来,才来陪你死的
哎哟,这里萌的我啊!!!!!!!!!!!!
主仆生死恋神马的,这才是王道西皮啊

Photobucket

カリガネ的那个故事也很感人的
自己喜欢上的小姑娘为自己死了
カリガネ就诅咒自己的翅膀,再也不能飞了神马的
虽然狗血老套,但是我就是萌啊,怎么办
其实我想说カリガネ跟鸟叔这对西皮也很不错啊
特别是后日谈里面那张肚兜的CG,看得我笑死了
这两人好般配哦><

大家看,是不是很登对啊

Photobucket

而且他还是个很会做菜的新好男人啊,喷死
家务全包神马的

Photobucket

风早要走第二个END
必须就是要把八叶和大团圆神马的都打出来
然后才能知道他是白麒麟神马的

但是我最萌的是这张CG,喷死
我觉得很有感觉的

Photobucket
関連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リロ

Author:リロ
昵称:LILO/LOLI/桃花/梨子/阿桃
语言:简体中文 沪语 英语 日语


哉叔脑残粉
双副长本命
笔头苏
哉叔本命不解释
副长至上主义

Twitterブログパーツ
blogram投票ボタン
にほんブログ村 アニメブログ 男性声優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 アニメブログへ

ブログの影響力

free counters


GONE WITH HISTORY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ABOUT ME

★工藤梨落's Logo★
I LOVE SH 私だけの王子様 私だけの王子様



心の中

★全力応援中★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clock zero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彼氏以外~同僚との過ち~応援中!】

講談CD
羽音
【スタ☆スカ ドットコム】 アニメ「Starry☆Sky」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Starry☆Sky ランダムコレクション「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心の傍

管理者專用

梨影重重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