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ALL CLEAR感想

角色满足度(个人观点)
以下排名分先后








其实我觉得情报屋和九十九也超级萌
只可惜九十九已经是别的女人的男人了啊,叹气
好在FD里面,情报屋也可以攻略了,哇哈哈哈哈
之前看了一张集体脸红图,哎哟,情报屋哈帅啊!
FD快点决定发售日期吗,等不及了啊亲!

还有老爷子其实也很萌的
年龄不是问题啊亲!!!真爱无敌(你奏凯)

哦哦对了,阿妙跟三治这一对其实挺登对的,真心的

我是按照年龄顺序来攻略的
结果我发现这是个很大的错误
因为搞定二少爷之后,我就发现了
这个起点太高了,后面的都完全无法超越了啊亲!
二少爷实在是太萌了!!结果就是其他人全都浮云了
这种感觉你们懂吗!!!
就好像登了珠穆朗玛峰之后,再回来看什么泰山黄山之类的= =

其实论卖相,二少爷也是里面最帅的
而且还是大佐,整天穿着军装
但是口口声声又说神马讨厌洋服,只穿和服神马的
于是真的很想说一句,您那军装不也是洋服吗,喷
他整天动不动就是为了帝国
比如叫女仆为了帝国,锻炼身体,走快点神马的
而且嘴上动不动就是砍了你哦之类的
但是好感度上去之后,我擦,霸道又不失温柔
我真的想说,真的是男人能迷住女人的地方,二少爷一个人身上都齐了啊亲!
而且这人也是个急性子,喷死
看别人慢慢吞吞的,就看不下去了啊,不断地催
为了帝国,你就不能再给我动作快一点吗
再比如神马,说那么多废话干嘛,回答给我越简单越好,一个字就可以了
然后10月底的那场舞会
这家伙居然西装了,我擦,直接惊艳得我钛合金狗眼都闪瞎了啊
而且这家伙很下流的,喷死
之前兄弟几个在讨论专属女仆的时候吗
我忘了是谁说了一句,专属女仆是不是可以自由地在任何时间做任何事情(大意是这样)
然后二少爷很下流地会心一笑
大家都懂的,他肯定想到神马不好的事情去了闹= =
然后陪女主去买晚礼服的时候,一个劲要挑后背露得越多越好的衣服
你小子,脑子里想神马,都逃不过姐的眼睛啊,喷死
个人强烈推荐去博览会的那场戏,哦哟,哈灵啊!
还有就是,二少爷把女主从老爷子那里抢过来做自己的专属
他那句话,萌死我了
喜欢的东西就是抢别人的也要入手,为什么我早没想到
他还吃老爷子和其他兄弟的醋了,说什么
你是我的专属女仆,只要服侍我一个人就好了,管别人干嘛
这样的主人哦,萌史了><
然后吐血推荐日后谈那张结婚的西集
我擦,二少爷那套白礼服实在是太帅了啊
又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啊!!!!!
我本来以为这家伙结婚肯定搞日式的
结果没想到,一出来看见了婚纱神马的
我擦,这太SHOCK了,冲击性太大了
姐的老心脏受不了啊,亲!!
哦哦,差点忘了KISS的那场戏
二少爷单纯到让我笑喷哦,难怪之前老说女人不要
为了帝国,我怎么能结婚呢,笑死我了啊
然后他打电话去咨询情报屋
我擦,这情报屋简直就是万事屋啊
冒着生命危险帮他们一家搞资料不说
连人家儿子的爱情顾问也得担当啊,这任务很重的啊亲!
结果二少爷嫌太麻烦了,就把情报屋说的中间的过程,也就是前戏神马的都省掉了
直接进入高差,拉过女主就亲下去了
哇塞,我说,二少爷啊,你这样怎么行
把妹子不是这么把的啊亲!!!
虽然直接KISS这种冲击性是很大,很有效果
但是我说二少爷啊,女孩子要浪漫要氛围的呀
你一定要做足前戏才行的啊亲!!!
话说二少爷的妈妈也很萌的,喷
二少爷百思不得其解之后跑去找妈妈咨询了
他妈妈听完之后,就很感慨了
自己怎么养了这么一个傻儿子出来啊
都这么大把年纪了,感情神马的完全是三岁以下啊


然后大少爷其实也非常萌的
这种大户人家的长男,鸭梨很大的,你们都懂的
不过大少爷这种类型的不太是我的茶啊
不过年底集体去别墅度假那段棋圣的戏份笑死我了
大少爷打死自己都想不通
自己一个将棋高手居然输给了一个完全不会下棋的下人,抓狂死了
还有还有,大少爷帮阿妙出气的那段哈赞啊
超级有气势,冲进下人房间,把那2个女人狂骂一顿哦
其实大少爷和那个九十九很登对的
特别是走二少爷的GOOD END吗
最后大少爷把九十九叫过来,就扔给他一句
“把你帐户里所有的钱都给我拿出来”
然后人家九十九二话不说就全搞了
这是多么深厚的感情啊!!!!!

说道大少爷和二少爷,1月1日去神社的时候最笑死我
两人就在比谁往箱子里扔的香火钱多
钞票一捆一捆地往里面扔啊

还有老六,其实一开始我不太喜欢老六的
年纪小小的就那么坏孩子,就爱欺负人
不过好感度上去了之后,发现他其实很可爱的啊
特别是那个害羞的“哼!”萌死了
还有最后,他跑到京都(是京都伐,汗)去找女主
女主问他,是不是特地过来找自己回去的
这小孩子很不坦率的,你们懂的
他就说,我只是来散步的
笑死我了,你散步散到京都来,好兴致啊亲!!!

说道守哦,这人其实吧。。。
我觉得他还是蒙面比较赞(你奏凯)
书生的样子好奇怪,头发也不好看
穿夜行衣的时候,头发扎得很好看的
再蒙个面,哦哟很灵的(你奏凯!你当木婉清啊。。。。)
话说他假扮成宪兵大队长(记不清是什么职位了。。。)的时候帅死了
还有参加舞会,出来的时候解领带的那个动作
哦哟,哈帅啊亲!!!!!!!!!

至于老四的话,他的另一面很帅的
比如拿枪开自己朋友三治
还有他喝醉酒回来压倒女仆
然后第二天被老太太说教,直接喷茶的那里,笑死我了
还有他后来的线,被几个兄弟强行灌酒
喝醉了之后,抱着大少爷不放,被人家二少爷和老三看笑话
这里真的超级好玩,笑死我了啊

老三的话,我就记得压倒的那个西集,挺萌的
而且老三还会半夜三更偷偷跑到女主的房间里
把人家女主压到墙上一刚,这种人哦
不过这家伙扮艺伎比女主好看多了。。。真心的
関連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heme : ゲームプレイ日記
genre : ゲーム

comment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リロ

Author:リロ
昵称:LILO/LOLI/桃花/梨子/阿桃
语言:简体中文 沪语 英语 日语


哉叔脑残粉
双副长本命
笔头苏
哉叔本命不解释
副长至上主义

Twitterブログパーツ
blogram投票ボタン
にほんブログ村 アニメブログ 男性声優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 アニメブログへ

ブログの影響力

free counters


GONE WITH HISTORY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

ABOUT ME

★工藤梨落's Logo★
I LOVE SH 私だけの王子様 私だけの王子様



心の中

★全力応援中★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clock zero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彼氏以外~同僚との過ち~応援中!】

講談CD
羽音
【スタ☆スカ ドットコム】 アニメ「Starry☆Sky」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Starry☆Sky ランダムコレクション「星月学園出張学園祭」

心の傍

管理者專用

梨影重重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